月光之末

人形化的宝可梦们2! #宝可梦の日常

“早上好啊~皮卡丘~”

“皮卡…诶…”

“你在这里睡了一晚呢…”

“皮卡?!小智你没冻着吧?!”

皮卡丘很是惊讶,早知道自己就再坚持一下了

“我没事…先回去吧~”

“好皮卡”

“耿鬼?醒醒啦!”

“耿?!”

“走啦,回家吧~”

到了自己的后院里,几片落叶静静地躺在地上

“秋天真的到了呢~”

“皮卡~”

“啪——”

“痛痛痛…”

“你昨天到哪里去啦藤!”

“藤藤蛇…早啊…”

“藤藤蛇?你干什么皮卡!”

“连男孩子的醋都吃耿~”

“耿鬼!”

“什么嘛…走啦~一起吃早餐去吧”

“好~!”

在小智的宝可梦大量人形化之后,花子一个人显然已经忙不过来了,所以魔墙人偶和保母虫也会来帮忙

“大家都来了吗?要开饭咯~”

“小智!记得洗手哦!”

“魔墙人偶,今天吃什么?”

“可乐饼三明治墙~”

“可乐饼三明治!”

小智听到这个,眼睛都亮了起来

“小智,先去洗手皮卡!”

“甲贺忍蛙,你看见利欧路了吗?”

“利欧路?没有啊,他还在伽勒尔吧”

“对哦…嘛,快吃饭吧”

饭桌上到多是一些大个的宝可梦,小个的宝可梦有专门的吃饭的房间。

“嗯…今天的话就和藤藤蛇出去走走吧~”

“不带皮卡丘吗?”

“喷火龙…他们应该会打起来吧…”

“也对”

“妈妈?我出门啦!”

“啊,知道啦~”

“对了,路卡利欧?你知道藤藤蛇在哪里吗”

“嗯…好像在树林里吧,她吃完早饭就去了”

“那我去找她啦~”

森林里,藤藤蛇无精打采的踢着地上的树叶

“早知道昨天就和小智一起走了藤…哼!”

“藤藤蛇…藤藤蛇?”

“小智?”

“啊…你在这啊”

“你来干什么?”

“要出去走走吗?”

“…好”

走在街道上,冷风呼啸着穿过街道,藤藤蛇不禁打了个寒颤

“冷吗?”

“还…还好…”

藤藤蛇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起来

“嘛,穿上外套吧~”

“那小智你穿什么?”

“我没事啦~”

“那怎么行!你会冻着的藤!”

话没说完,小智就把外套披在了藤藤蛇身上

“你没事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你还是草属性的呢!”

“...”

藤藤蛇脸颊微微泛红,不再反对

“咱们接下来去哪里”

“我知道个好地方,跟我来吧”

藤藤蛇拉着小智的手,往前走着

后院里

“小智去哪里了皮卡?都快吃中午饭了呀!”

皮卡丘挠着头从森林里走了出来,在树枝上,打着绿色领结,穿着米色毛衣的小男孩慢慢睁开了眼睛

“他好像和藤姐姐一起出去了吧”

木木枭伸了个懒腰,‘还是小智的背包舒服’这么想着,又渐渐睡过去了

“藤藤蛇?!”

木木枭被吓了一跳

“皮卡丘…我还在树上呢”

“抱歉皮卡…”

“皮卡丘,你昨天和小智出去了大半天诶,藤藤蛇这种人不生气才怪呢”

“小智肯定是和她一起去玩了,你别着急”

巴大蝶夫妇收起翅膀,轻轻的降落到皮卡丘身旁

 

“好漂亮的落叶啊!”

“我之前自己来过这里,所以知道这么个地方”

“好棒啊!说不定还能找到新的宝可梦呢!”

“唉…小智!别乱跑啊!”

藤藤蛇慌慌张张的跟了上去

下午一点多了,小智和藤藤蛇才从外面回来

“小智!欢迎回来皮卡!”

“皮卡丘?快来帮我一下!”

“皮卡?”

藤藤蛇躺在小智怀里,时不时地咳嗽两声

“藤藤蛇怎么了耿?”

“好像有点着凉了,所以我就带着她回来了”

“皮?!快让花子看看啊”

一段时间后

“藤…?哈欠~”

“藤藤蛇?你没事了?”

“没事了”

藤藤蛇看了看表,时间已经是深夜了

“小智你赶紧睡吧,我不要紧的…咳咳…”

“我还是在这里陪着你吧,反正我也不困。”

藤藤蛇没在反驳,疲倦的躺下了。第二天,花子推门进来看他们的情况时,小智早就趴在藤藤蛇旁睡着了


评论(1)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