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末

塞尔达传说——故事的扩展

#ooc警告!!

#轻度林赛



“殿下,快和我来”

背上背着沾满泥土的驱魔之剑的剑士拉着塞尔达的手在森林中奔跑着

“林克…等…等等!”

塞尔达顾不得身上几处还在渗出血的伤口,在林克的身后跟着

“啊!”

“塞尔达!”

塞尔达被一支树枝绊倒在了地上

“殿下,没事吧”

“林克…”

塞尔达的声音里带着哭腔,迟迟不抬起头来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几天前,灾厄的突然袭击让大家都猝不及防,林克一边保护着塞尔达免受守护者的袭击,一边前往四个领地

卓拉族领地

米法一边撤离着其他鱼人族,一边握紧了手中的光鳞之枪

“希多…快走,和父亲一起走吧”

她摸了摸自己弟弟的头,挤出一丝微笑

“姐姐…?你能赢得吧”

“一定会的~等我回来后,我再带你去抓鱼哦”

“好~!姐姐加油!”

“嗯!注意安全啊!”

米法说完,便跳入了水中,深蓝色的波涛拍打在蓝色的披肩上,米法拭去了已经溶在水中的,无形的泪水。

“林克…抱歉”

露塔里,米法一边治疗着自己,一边看着眼这个强大的水咒加农

“这场战斗…马上就会结束的…”

‘米…法…’

米法握紧了光鳞之枪

“怎么…”

‘听…好…林克…’

“林…林克?!”

米法心头一紧,慢慢放下了枪

“他怎么了…”

米法心中有了一个她不会想听到的答案

‘死亡…哈哈哈…’

“什么?!”

米法的枪滑落到了地上,脸上的悲伤和震惊混在一起

‘呵呵…’

一支巨大的激光枪穿过米法的身体

“啊——”

当林克赶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米法…已经…?”

林克默默点了点头,几滴泪珠在他的眼中闪着光

“米法…殿下,我们得赶紧到利特族那边,我有预感,力巴尔他可能也出事了”

“…好”

利特领地那边,力巴尔正面对着风咒加农

“哼,风咒加农也就这样吗?”

力巴尔按着自己的伤口

‘呵呵,还嘴硬是吧’

风咒加农抚摸着自己的炮,笑了笑

“看你能不能接下这个!”

‘很好’

“嘶…”

“力巴尔!”

“林克!”

‘好机会!’

“啊…力巴尔!接住盾!”

“好!”

哐当——

“唔…”

“力巴尔!”

塞尔达赶忙接住了力巴尔

“殿下,照顾好力巴尔,我来保护你”

“嗯!”

林克抽出了那把金光闪闪的王族之弓,搭上了几支箭

“力巴尔?!力巴尔!醒醒啊!”

“小公主…?你好啊…”

“你等等,我...我这就给你找药”

“别在我身上浪费药…这种东西还是留给那个海利亚人吧”

“怎么…?”

“啊——”

“林克!”

“殿下…咳咳!”

几滴血从他的嘴角渗了出来

“林克!你没事吧!”

“我没事…殿下,一定要保护好力巴尔”

他拔出了大师剑,剑上的光芒忽明忽暗

“林克…给,这是药”

“力巴尔…?”

“我没事,你快去吧…”

“嗯”

从利特领地出来后,林克受到了灾厄的围剿,这就是这次故事的开始

 

“呜呜…林克…都是我的错…”

“殿下…请不要这么自责”

“米法…力巴尔…他们都是因为我没有激发出三角之力…”

“塞尔达”

林克唤出了公主的真名,让她稍微冷静了下来

“…?”

“呼~殿下,我明白你的感受,米法是我小时候最好的玩伴…我…”

林克低下了头,擦了擦眼睛,又抬起头来

“所…所以说…?”

“塞尔达,现在不是自怨自艾的时候,来吧,我们去卡卡利科村”

“…嗯”

 

卡卡利科村里,忍者们正在努力的攻击怪物们,但是即使人手再多,怪物们还是不断涌来

“英帕…我们的人手已经严重不足了” 

“我知道…还有多少人”

“…十来个吧”

“啊…唉,要是林克在就好——”

“英帕!”

“林克?!真是说什么来什么,快来帮帮我们!”

“我知道了,殿下,你拿着这些药去救他们”

“好”

“英帕,拿着,这是激活过的希卡之石,保护好塞尔达”

“林克!你没有希卡之石该怎么战斗啊”

“我没事的——”

“林克!我,塞尔达公主,命令你带上希卡之石去战斗!你这么不要命可不行!”

塞尔达显得有些生气

“…我明白了,英帕,保护好她哦”

治疗的时候,英帕和塞尔达聊了起来

“殿下——”

“叫我塞尔达就好”

“这样啊,但是林克为什么…?”

“我其实也和他说过…但是他还是一直叫我‘殿下’”

“这样啊…”

外面,林克正在怪物之中血战着

“你们三个,去那边的门口防住怪物们,尽量别受伤”

“是!骑士大人!”

这时,背后传来了机械转动的声音

“守护者…大家退后!”

林克拔出了驱魔之剑,对准了守护者的眼睛。几声炮火与刀剑的声音后,林克结果了那个守卫者

“骑士大人!你没事吧!”

“还好…怪物呢”

“他们往北边撤退了”

“明白了,还有,叫我林克就好”

回到了塞尔达身边后,林克打开了地图

“殿下,依我推测,怪物们可能是撤退到拉聂耳湿地了”

“拉聂耳…湿地?”

“是殿下没来过的地方,以前训练的时候我倒是经常来”

“我大概记得…再往北就是鼓隆领地了吧”

“正是,达克尔克可能会有危险…我们走吧”

“林克?等等!”

“…?怎么了,英帕”

“马上就要天黑了,先在我家里休息一晚吧”

“好…”

夜晚,林克躺在门外的草地上,看着远方的死亡之山,山壁上,一点蓝色的光芒闪烁着

“达克尔克,我会去帮你的”





评论

热度(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