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末

地面传说 1 *欢迎来到新学校

*你告诉自己的孩子们该上学去了

“知道啦妈妈!”

“姐姐,你等我一下啊!”

“快点啦!Frans!”

*hehe,乘龙骨炮的时候小心别掉下去

坐在沙发上的骷髅微笑着,正看着一本笑话书

*你和他们亲切的道了别,他们看上去很开心

“那我们走啦~Sanika,来吧~”

“嗯,拜拜~”

这是在Frisk进行真正的结局后十几年后的事,各式各样的AU在这里集合,并且成功了,这让许多的人类孩子都拥有了魔法…话说回来,这两个孩子是Frisk和Sans在地底用灵魂融合创造出来的,他们分别拥有自己父母的一部分能力——

“啊——姐姐!你开慢一点啊!”

“啊啊,抱歉抱歉!我也是第一次开这个!”

“糟了…我有点晕车…”

“诶?!”

到了学校后…

“好晕…姐姐…拜托你稍微开慢一点啦…”

“抱歉抱歉…咱们先进去吧”

这是个教导人类孩子使用魔法的学院,这里会鉴定人类孩子的灵魂特质,并教导他们适合他们的魔法,当然,首先还是要测一下实力如何

“往这边走,Sanika,Frans”

“知道啦~”

“来,让我看看…你的灵魂是…”

Sanika的灵魂从她的胸口慢慢浮现出来,那是一个由橙色和金黄色构成的,一出来就跳来跳去

“是富有活力的灵魂呢”

“谢谢啦~”

“那么这个孩子是…”

Frans的灵魂出来后就静静的飘着,是由耐心和仁慈组成的,看上去充满了冷静

“是个非常冷静的孩子哦”

“谢谢老师!”

“好了,来测一下实力如何吧?”

来到了操场上,学院里的众人都站在了一旁,说是一个学院,其实也就只有三四个班

“来,对着这个训练人偶用下你们最强的攻击吧”

“诶?!就对着他吗?!”

“这个训练人偶只有LV1…用不了KR…”

“算啦算啦,先来试试吧!”

Sanika召唤出了尽可能多的龙骨炮,而Frans也拿出了两根橙色的骨头

“???什么情况,这么厉害的吗?!”

“不应该吧…再怎么说也是新入学的学生啊”

*一阵闪光过后,训练人偶受到的伤害不多

“什么嘛,只是看着很帅啊”

“接下来是闪避能力哦,琴美,拜托你了”

“嗯嗯,交给我吧!”

“什么情况…姐姐,做好准备哦”

“准备…发射!”

密集的太阳光束朝着他们两个冲了过来

“这个还挺简单的嘛!”

*M I S S

*M I S S

“全部MISS?”

“这么厉害的…”

“不用这么惊讶啦~我们的闪躲能力还是很厉害的”

“不过能全部躲开…做的好哦,回班休息一下吧”

回到班里,大家都对这两个孩子很感兴趣

“你们的闪避率好高诶!应该是我们班最高的了吧!”

“能避开我所有的光束,真是了不起诶~”

“只有躲闪能力又有什么意义呢?”

一个看上去不怎么和善的人拨开人群,手里燃着些许火焰

“火灵…算了,他们才刚来”

“LV16…你经常欺负同学吗?”

“从其他人畏惧的眼神中,我好像看到了这一点”

“在这个学校里,只有能力强的人才配呆在这”

*你想起了母亲和你讲过的历史

在 这 个 世 界 ,不 是 杀 人 就 是 被 杀 

“Sanika?Frans?你们的眼睛怎么了?!”

“无论如何,欺负同学都不是正确的行为不是吗”

“那又如何…难道你们想来阻止我?”

“让我们试试吧,琴美,在这里用炮会伤害到你们吗?”

“我觉得不会,我们训练招式都是在校园附近的,也有人在走廊里互相切磋”

“很好”

轰——

“唔!怎么伤害这么高?!”

“LV16…借用我父亲的话讲,你在这条路上已经走过了大半”

“你认为欺负同学很好玩,heh”

“是时候让你偿还这些了”

“哼,接下这个!”

*M I S S

“交给你了,弟弟”

“尝尝我的骨头狂潮吧…”

一时间,在他身后出现了十几支蓝色和橙色的骨头

“得按我的规矩来玩啊”

唔——

“怎么回事…怎么动不了了?!”

“呼…接下…我的特殊攻击吧…”

“特殊攻击?”

“干得好…这下你可以认输了吧”

“可恶…”

“等等…这就结束了吗?!”

“看来是这样…在我的蓝色攻击下没人可以移动的”

回到班里,他们两个使劲的伸了伸懒腰

“呼…战斗真是太累了”

“是啊…这些招式太耗费体力了”

“那个…你们好…”

“诶?”

他们眼前,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孩子站在他们面前,手里拿着一把红色的,不怎么显眼的刀

“你好啊~有什么事吗~”

“那个…你们刚才好帅哦,竟然敢挑战火灵呢…”

“火灵怎么了吗?看上去也没有多强啊”

“他很厉害的…之前一次大会上是我们班得分最高的之一”

“大会?是那个类似于比武的?我之前有听说过”

“没错…最近又要举行了…我太弱…不敢去报名,不过我真的很想看看你们的表现”

“嗯…我是没问题啦,弟弟,你呢?”

“可以是可以,不过我们才刚来…要是能够组队参加会不会更好一点”

“可以组队哦,上一次就有人这么做呢,不过要面对的对手可能会强一点…不过你们是刚刚插班过来的,应该会好一点”

“这样…对了,你是?”

“我是Chariel,擅长使用植物魔法~”

“植物魔法啊~听着好帅!”

“那我们去试试那个大会吧,姐姐?”

“好啊,我给你们两个带路~”

到了报名处,那位工作人员看了看他们两个,纠结了许久,还是签下了他们的名字

“好啦,我们先回去上课吧~”

一天的学习过后,来到了最后一节课——“体育”课

“这节课我们要来互相练习招式的力量哦”

“看来会是节让‘骨’酸疼的课啊~”

“弟弟!不要说双关啦!”

“嘿嘿嘿,知道了,让我们准备吧”

“那两个今天新来的看着实力不怎么稳定,先用他们练练手”

“好”

“喂!那边那两个!”

“是在叫我们吗?”

“和我们两个比一场吧”

“姐姐…别着急…”

“我接受你们的挑战!”

“姐姐!唉…来吧!”

“很好,那我们先上了!”

那人伸出手,看上去像是些粉末的东西静静地飘了出来

“什么…”

“姐姐!小心!” 

Frans迅速的投出了几支蓝色骨头,挡住了一些鳞粉

“这就是他的能力吗…Frans!小心!”

Sanika看见了另外一个孩子正在接近弟弟,赶忙大声提醒,见到弟弟来不及反应后…

“唉…本来不想这么早把所有能力展现出来的”

“好机会!茂典!加油!”

“可是…为什么我动不了了?!”

Frans猛地一回头,发现了灵魂已经变成蓝色的那个叫做茂典的男孩子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快趁现在!传送!”

“明白了!”

来到了Sanika身旁,Frans和她说了下对手的情况

“他们的等级大概在LV3~4之间,应该都是课上练习出来的,所以我们的攻击会稍微弱一点”

“你能大概猜出来他们两个的魔法效果吗”

两边响起了同样的问话声

“不知道,以现在来看是骨头和重力控制,还有传送”

“他们两个一个的叫做鳞粉,一个叫液体化,都是很强力的效果,一定记住不要和那个女孩子接的太近。”

“明白,趁他们还在讨论,我先上,打个前锋,你在后面支援我”

“同意”

“他们可能要来偷袭我们…做好撒鳞粉的准备”

“果然来了,就是现在!”

来的只有一个冰似的GB炮

“啊——!”

什么都没有发生

“…茂典?!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动不了…”

“今天第二次用特殊攻击…Frans,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困啦…”

“呼…没事就好,怎么样,看来是我们赢了呢~”

“厉害是厉害…不过能不能先把茂典的蓝色攻击解开”

“好,拜托你啦,Fra…”

Frans趴在Sanika的肩膀上,轻轻的闭着眼睛

“…Frans?醒醒!”

“啊!怎么了?!”

“你先把蓝色攻击解开再睡啊…”

“啊,对对对,抱歉哦~”

蓝色的骨头瞬间消失

“好厉害…一瞬间就打败了我们呢”

“不不不,我们只是把你们定在这里了,没有把你们打倒呢”

“想打倒你们的话还是挺困难的”

“这样啊…谢谢啦,陪我们训练什么的”

“真是感谢”

“没事没事,也谢谢你们~”

下了课,Sanika和Frans一起迎着夕阳走在砖路上

“要坐龙骨炮吗?”

“不用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