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末

人形化的宝可梦们!#宝可梦の日常

#提前说一下有些精灵的性别会有改动,主要是一些性别不明的宝可梦,比如耿鬼,拉普拉斯这样不一定是男是女的宝可梦

 

 

“人形化,是一种宝可梦在与训练家牵绊够深时会进行的一种行为…”

图鉴里又一次播放起了最近几天听了十几次的话

“这次是月桂叶…最近到底怎么了,明明才刚刚发现这种变形吧”

“小智君~阿罗拉!”

“又来一只…可恶皮卡!”

一旁的树林里,一个穿着黄色夹克的小男孩皱了皱眉头,在他身边的,穿着深青色风衣的,带着面罩的男子叹了口气

“皮卡丘…你也知道小智的亲和力…这是没办法的事”

“哼…明明我还是第一个变成人类的宝可梦呢!”

“好啦…别生气嘛”

一个手里正缝着些叶子的男孩走了过来,另外还用丝线拖着些文柚果汁

“要来点文柚果汁吗?”

“不用皮卡…”

“保母虫,给我一杯吧,拜托了”

“嗯嗯,自己来拿吧~”

“做这些很辛苦吧”

“还好啦,有了人类的手方便太多了”

“对了…最近还有件事挺让我郁闷的”

“怎么了,甲贺忍蛙”

“藤藤蛇也变成人类了…”

“??!我怎么不知道?!”

“你最近没看到她吧,她是单独把小智叫过去变成人类的”

“怎么这样…”

“皮卡丘?一起出去走走吗?”

“皮卡!这就来!”

“……”

“要不你还是去和蜥蜴王他们训练吧?”

“好…”

在这充满金黄色的城镇——金黄镇中,皮卡丘挽着小智的手臂,慢慢地走着

“那只是皮卡丘吗…”

“好像是诶!是那只第一个变成人的宝可梦…”

“他的训练家一定很幸福啊…”

听着这些话语,皮卡丘的长耳朵动了动,把小智的手臂挽的更紧了,看来他比自己的训练家更享受这个状态

“小智,这里有家奶茶店诶皮卡~”

“皮卡丘你想喝吗?”

“嗯嗯皮卡~”

走到了店里,清脆的铃声响起

“欢迎光临~”

“皮卡丘,你想喝什么味道的?”

“嗯…就那个芒果的吧皮卡~”

“请问这个是您的宝可梦吗?”

“啊,是的,他就是我的皮卡丘哦~”

“皮卡~”

“这样啊,嗯,稍等一下哦~”

“好的,皮卡丘,我们先去找个座位吧”

现在正是人少的时候,温暖中带着许多凉意的阳光静静的洒在木桌上,空气中的灰尘也一样安静的沉沉浮浮

“皮卡…好舒服…”

“好冷哦…”

“诶?这里还挺暖和的啊皮卡?”

“耿鬼…嘿嘿~”

“我想我知道怎么回事了…耿鬼!别抱着小智啦!”

“嘿嘿~阿罗拉小智~要吃苹果吗?”

“啊,耿鬼,你好啊~苹果的话就暂时不用了,我们一会还要喝奶茶呢”

“这样啊…”

“耿鬼你怎么跟过来了?”

“我一直在小智的影子里呀~”

这个穿着紫色连体衣的小女孩嘻嘻的笑着,飘在半空中,有意无意的靠着小智

“小智先生!您的奶茶好啦!”

“啊,这就来拿~”

“嘿嘿…我也来帮忙好啦~”

“…(怨念…)”

窗外,夕阳点点,照出了七彩的光…等等,好像不是夕阳

“皮卡?怎么回事?”

窗外,一个训练家正在寻找这对手,手上的mega进化石闪闪发光

“皮卡丘?怎么了吗?”

“外面好像有人想对战皮卡?”

“对战啊…皮卡丘,怎么样,要试试手吗?”

“好啊!好久没对战了皮卡!”

“那快来吧!耿鬼也是!”

“这就来耿!”

“对战啊…和人形宝可梦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没问题!”

“皮卡皮卡!”

“耿鬼!”

“好,出来吧!千面避仪!”

“先是水属性…皮卡丘!交给你!”

“我准备好了皮卡!”

“十万伏特!”

“狙击!”

皮卡丘的双手闪出点点电光,而一发高压水流也早已被准备好

“就是现在!”

“皮卡丘!交给你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人形宝可梦…”

“好厉害,可以直接用手发电诶!”

“是皮卡丘!那这个训练家一定就是…”

“电光一闪!”

“水波动!”

“嘿——皮卡!”

“还是皮卡丘的速度更胜一筹耿”

“即使是人形宝可梦也这么快…要小心!”

经过了一场十分惊险的对战后,千面避役还是输给了对战经验更多的皮卡丘

“好累啊…变成人类后就是这点不方便…”

“你还好吧,第一次用人类的身体战斗还适应吗?”

“还好啦…就是你们人类体力消耗的也太快了”

“毕竟我们也不是宝可梦嘛~”

“不过皮卡丘还真是厉害诶~竟然击败了那么厉害的千面避役耿!”

“好困哦皮卡…好想睡觉”

“靠着我睡一会吧~”

“谢谢啦…”

在广场上的长椅上,皮卡丘把小智抱得紧紧的,耿鬼在一旁静静的飘着,如果忽视掉眼神里对皮卡丘的怨念,还是很可爱的。小智也紧紧抱着皮卡丘,如同——一对情侣一般

“藤藤蛇…我说什么来着,我就知道会这样啊”

“藤…”

站在树上的两个黑影互相轻声交谈着,红色眼睛的小姑娘气的跺了跺脚,震下来了些许树叶

“藤藤蛇…你稍微小心一点嘛”

“哼!我回去在和小智算账藤!”

“没必要啦…”


评论(3)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