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之末

冠之雪原!我们来啦!#宝可梦の日常

#ooc预警!

#结尾轻莉智

#有私设




“冠之雪原?那是什么地方啊”

“据说是最近非常有名的收服场所,据说可以见到很多稀有的宝可梦哦!”

“稀有的宝可梦…那一起去看看吧!”

冠之雪原,在伽勒尔的正下方的一片雪海。长满了松树的森林;冰冻上的河谷;飘满浮冰的海洋。都昭示着这里的贫瘠和冷峻。不过由于极巨大冒险的热度不断上升,这里的旅游业十分发达。

“看来这里就是冠之雪原了啊,好漂亮的地方诶!”

“皮卡~”

“拉帝亚!(你到底要干什么!!)”

“可恶…回来吧!波士可多拉!”

“拉帝亚斯?拉帝亚斯!!”

“拉帝亚?(小智?)”

“拉帝亚斯!你是水都那只的女儿吗?”

“拉帝亚!(是啊是啊!妈妈经常和我讲你的事呢!)”

“好机会!去吧!计时球!”

“拉帝亚?!”

“拉帝欧!”

“拉帝欧斯!终于来了!”

“拉帝亚~(哥哥!)”

“拉帝欧!(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什么的)”

“拉帝亚(没有哦,他们的招式对我造不成什么伤害的)”

“拉帝欧斯!你也来啦!”

“拉帝欧~(嗯嗯,我是陪着我妹妹一起来的)”

“再来,出来吧!月亮伊布!”

“啊…那个,拉帝欧斯,拉帝亚斯,我觉得你们应该走了呢”

“拉帝!拉帝亚~(啊,是呢,哥哥,我们先走吧~)”

“拉帝欧(嗯,那回头见啦!)”

“可恶…算了,以后再说吧”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拉帝亚斯兄妹呢,皮卡丘,再往里走走吧”

“皮卡~”

冻凝镇,曾经是个贫困的小镇,在极巨大冒险被发现后就繁荣了起来,这里的特产——黑萝卜或白萝卜也变得受欢迎了起来。

“不知道还会遇见谁呢…”

一缕月光从一个奇怪的角度照射进来,洒在大地上

“月亮…?露奈雅拉吧”

“露奈雅~(小智~)”

“阿罗拉~露奈雅拉!索尔迦雷欧和你一起来了吗?”

“露奈!(来了哦,不过他跑到雪中溪谷去了,我带你去吧~)”

“嗯,不过刚才我看拉帝欧斯他们一直在战斗诶”

“露奈…露奈雅~(啊…没事啦,他们应该打不过索尔迦雷欧的)”

“还是快点去看看吧,我有点担心诶”

“皮卡…”

“露奈!露奈雅!(和我来,那里会有点冷,最好把喷火龙叫出来)”

“皮卡~(嗯嗯!)”

“好,露奈雅拉,我们一会用心灵感应吧,要不然被发现了还要耽误时间”

【好】

“嗯,喷火龙,我们走!”

“火龙!”

“皮卡!”

【怎么样,还好吗小智】

“好冷啊…还好还好…”

【根本不好吧啊喂…要注意身体啊!】

露奈雅拉慢慢飞到了小智身边,为他挡了挡风

“暖和一点了,谢谢啦,露奈雅拉”

【嘿嘿~啊,那里就是雪中溪谷了】

“索尔迦!”

“很好,他已经很虚弱了,去吧!高级球!”

【糟糕!】

“皮卡丘上!”

皮卡丘轻盈的挡住了精灵球,并牢牢的守护在索尔迦雷欧的身边

“怎么回事!”

“露奈雅!(你们几个!离我哥远点!)”

“露奈雅拉也来了…这下难办了,走吧!”

“索尔迦…(小智…?)”

“索尔迦雷欧!没事吧!”

“索尔迦!(还好还好)”

“露奈雅!(哥哥!你怎么能这么乱来啦!担心死我了!)”

“索尔迦…(嘿嘿…抱歉哦…)”

“索尔迦雷欧,我来给你疗伤,可能会有点疼,稍微忍一下哦”

伤药的香气从瓶中渗出,索尔迦雷欧轻轻地呜咽了几声,不过马上恢复了精神

“索尔迦!(完全好了诶!)”

“索尔迦雷欧,露奈雅拉,你们来这是——”

【我们是为了来这里见见其他神兽的】

“索尔迦!(是啊,爸爸妈妈让我们来的)”

“露奈雅拉…(虽然说看好索尔迦雷欧已经很费精力了…)”

“索尔迦!(妹妹!)”

“露奈~(嘿嘿…)”

“看你们吵架还真是有趣诶!”

【小智!!!】

“对了,这是金平糖哦,索尔迦雷欧!”

“索尔迦!(啊!谢谢啦!)”

“露奈雅!(你也给我留一点啊!)”

“索尔迦~(不给不给!略略略~)”

“露奈!(喂!你公报私仇诶!)”

“皮卡…(又吵起来啦…)”

“咱们再往里走走吧”

“皮卡!(嗯!)”

往上又走了走,来到了登顶的洞穴,这里倒是很暖和

倒不如说,有点暖和过头了…

“怎么突然这么热…”

“皮卡…(热诶…)”

“洛奇!(所以说这是哪里…)”

“凤王…(不知道…是个洞窟吧)”

“凤王?洛奇亚!”

“凤王?!(小智哥哥!)”

“洛奇…(小智哥哥快来啊…)”

“他们好像遇到麻烦了,我们走快点”

“皮卡!”

“怎么了吗!”

“凤王…(我们两个被困在这个洞穴里了…)”

“啊…这个好办,地幔岩!出来吧!”

“地幔!”

“给我们指一条路吧,你应该很熟悉这种地形”

“地幔!(没问题!跟着我来吧!)”

“凤王,洛奇亚,这里来!”

“凤王!(知道了!洛奇亚你也快一点哦!)”

“洛奇!(啊!这,这就来!)”

在山洞外,凛冽的寒风吹来吹去,在黑色的阴影里,一个人影缩了缩脖子

“好了,这里就是洞外面啦!”

“凤王!(谢谢啦!小智哥哥!)”

“洛奇!(万分感谢!)”

“嘛嘛,没事没事,如果想要游览洞穴的话最好先去找索尔迦雷欧他们哦”

“凤王!(索尔迦雷欧啊…知道了!我这就去找他!)”

“洛奇!(喂!等等!)”

“看上去走远了…”

“皮卡…(是啊,那把他叫出来吧)”

“嗯,玛夏多!出来啦!”

“玛夏…(小智…?)”

“你也来了啊,怎么样,在这里过得好吗?”

“玛夏…(还行…老有很多人想要收服我…)”

“拉帝亚斯和索尔迦雷欧他们也一样呢”

“皮卡…(真是的…就差有人抓皮卡丘了)”

“对了,你去找蒂安希姐姐了吗,听说她也来了”

“玛夏~(找啦找啦!不过看上去比我还小诶…)”

“比你还小吗?!”

“玛夏?(对啊…怎么了吗?)”

“她在哪啊,能带我去看看吗?”

“玛夏!(嗯!和我来吧!)”

来到了巨树丘陵,温暖的阳光洒向大地,这里栖息着三只圣鸟,无时无刻不在啃食着树上的果实。

“玛夏?玛夏!(蒂安希?蒂安希!你在吗?)”

“蒂安…蒂安?(哈欠…怎么了,玛夏多)”

“玛夏?(诶?你刚睡醒吗?)”

“蒂安~(是啊~刚刚睡午觉醒嘛)”

“玛夏…玛夏多!(这样…对了,这个是小智哥哥!)”

“蒂安?(小智哥哥?)”

“阿罗拉~”

“皮卡皮卡~”

“蒂安!(你是我妈妈经常说起的那个人诶!)”

“你妈妈?”

“蒂安!(嗯嗯!她说你曾经帮过她很大的忙哦!)”

“看来就是她了,你妈妈没和你一起来吗?”

“蒂安…蒂安~(没有诶…她还有事要忙,所以我就先和玛夏多住一起)”

“这样…我明白了,玛夏多,照顾好她哦!”

“玛夏~(嗯嗯!)”

“那我先走啦!你们保重哦!”

“皮卡!(下次见哦!)”

“蒂安~(哈欠~拜拜啦!)”

往下走了走,他们来到了一个小岛上,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岛上,却有些什么隐藏的痕迹

“好饿啊…皮卡丘,在这里吃个下午茶如何?”

“皮卡~!”

在一旁的水里,一个身影正悄无声息的接近着小智

“皮卡丘,要吃宝可豆吗?”

嘴里塞着马拉萨达的小智对皮卡丘说到,皮卡丘也很开心的接了过来

这时,一个黑影嗖的把马拉萨达抢了过来

“凯路迪…(好吃诶!)”

“什么嘛!谁啊!”

“凯路迪~(阿罗拉!)”

“凯路迪欧!阿罗拉!”

“皮卡?(凯路迪欧?你也来啦!)”

“勾帕!(还有我们)”

“毕力~(你好啊,小智~)”

“代拉!(还有我!)”

“三剑士!你们好!”

“皮卡?(你们来这里是?)”

“勾帕(给这孩子做修行的)”

“毕力(是的,冠之雪原是个很不错的训练地点)”

“训练啊…那和我来一场对战怎么样!”

“凯路迪!(好啊!不过等我吃完这个马拉萨达!)”

一场战斗终了,双方都拿出了全力,皮卡丘对战完后摊在了地上,就和百变怪一样

“皮卡…(凯路迪欧…你又变强了呢…)”

“是啊,真是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凯路迪…(好累啊…果然皮卡丘很厉害呢)”

“代拉!(哈哈哈,真是一场好对战!)”

“勾帕…(很好,不过恐怕我们得走了)”

“凯路迪…(诶…现在就要?)”

“勾帕(我们要去见酋雷姆,忘了吗,就 要 到约定时间了)”

“凯路迪!(啊!糟了!小智,下次再见啦!)”

“下次见哦~”

来到了巨人鞋底

“巨人鞋底…?这个地方?”

“皮卡?(这里哪里像鞋底了?)”

“不过这里的气温真是暖和…好舒服~”

“皮卡…”

在午后太阳的照耀下,一人一皮靠着一颗果树睡得很熟…

“小智…小智?!”

“啊!啊?!怎么了?!”

“真是的…醒醒啊!怎么能在这种地方睡着啊”

“莉莉艾?你来这里了?”

“嗯,我来看看露奈雅拉”

“你们关系真好诶~”

“小智和索尔迦雷欧也不差嘛,快来吧,库库伊博士让你和他联络一下,我带你去宝可梦中心”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